适苑酒家 Restaurant Sek Yuen

Pudu街有一间拥有70年历史的中餐厅,“适苑酒家”。这间老字号创立于1948年,随着时 间的变迁依然屹立不倒。

适苑酒家陪伴了不少当地吉隆坡人长大,虽然已经是第三代掌厨,但还是坚持用树胶木烹饪的,味道还是维持不变。

这里的人潮相当多,尤其是特别节日时,建议预先订桌就不需要等太久。

琵琶鸭是这家的必点招牌菜,风干后再入锅烤的鸭肉,有浓浓的烘烤香。


螃蟹肉丸也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佳肴。

八宝鸭是真的是一道很考烹饪功夫的佳肴,现在很少人会做这道菜了。

蒸鱼酱豆腐

所以说,要吃古粤菜,当然要去适苑酒家。

地址 Address:
No. 313-1 & 315,
Jalan Pudu,
55100 Kuala Lumpur

电话Tel: 03-9222 9457, 9222 9457

营业时间 Operating Hours:
11am – 2.30pm / 5.30pm – 10pm
(Closed on Monday)
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