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两个怪兽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翻看一些久照片,找到了几年前我手画我家的栗子和小蓁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

我家的两个怪兽,栗子和小蓁,现在长大了许多,但唯一她们一直都没变的是她们怪兽的本事。椅子不高不爬,玩具不坏不玩,笑声大得可怕,等等。

我刚开始画画,主要是想画我家的两个怪兽,他们给了我许多想法和推动力。
好吧,就回顾一下我刚开始学画画的绘图。

这是我家的两个怪兽,栗子和小蓁。现在栗子已经5岁,小蓁4岁。

她们两姐妹经常会玩到忘我的境界。

栗子经常会当马儿让小蓁玩骑马马。

这一天,妈妈要小蓁戒奶嘴,小蓁难过的哭了,栗子看到难过的妹妹,也哭了。

Cookie 终于不怕让栗子和小蓁骑马马了,信任是需要慢慢建立的。

Merdeka 假期可以回家乡找阿公,阿嫲,公公和婆婆。

最喜欢去服装店试戴不同的可爱的帽子。

今晚栗子和小蓁穿着雨衣冒着雨去看哥哥姐姐唱歌跳舞,看bimbimbombom 的烟花,就好像有很多很多萤火虫。

在纽西兰最好玩的是地上的一滩水。

我想我应该继续画栗子和小蓁,记录下来她们曾经一起的快乐,悲伤时如何互相安慰,互相照顾,互相爱护。

Leave a Reply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